13dollars

明侦人,明侦魂

我流昀的食用指南(纯我流!)

阳了真的好难受,全靠一些张哥的美颜撑着。

(本篇纯明侦昀粉发疯)

这几天刷了很多张哥的视频啊动图啊照片啊看下来最大感想是,视频>动图>照片。感觉昀真的是动起来比静态好看的那种,静态的杂志照片也有很多漂亮的,但动态真的很灵动,小表情很多,但又莫名其妙的非常和谐。

印象最深的是某场直播的那个wink,和庆二定妆vlog里面端咖啡杯那个笑。

真的,wink那个主要看眉眼,就,眉飞色舞的但又很可爱,vlog那个主要看唇,唇红齿白的妈呀是什么妖精()

昀,一款涂个唇膏戴个眼镜就能让我情不自禁跪地的男人。

哦对我还是一款走路粉,特别爱看他迈开步子跟阵风一样就过去了。真的,这会儿我就只盯着腿看了,尤其他出席活动什么的基本都西裤皮裤那种特别紧身的,线条就更好看)

这里就不得不提明侦里面几套我特别爱的适合走路的妆造(问就是明侦昀粉)


侦8先导那套必然登顶榜首。没穿这套前我都不知道他腿有这么长,不得不说版型真的很重要(指名前不久冰箱五五开套)节目组颁奖还整个尾巴,我当时就:什么这是可以播出来的嘛节目组真有你的。然后是张的跩,铜锣湾扛把子真不是盖的,开场那段真的很有气场啊,虽然后面故事和人设都一般吧,但这个开场真的神了。其次是张大嘴,大明星帅的嘞。这套特别精神,白大褂(不是)绑带一上身就又末日废土又未来时尚的。还有顶牛张经理,那张背着手的图片流传度特别广了但我还是要提一嘴,这套真的很显的他身材挺拔,跟棵树一样。然后张督军极昼罗明日罗我也特别爱。张督军不说了,你昀哥可是一个人演了一个民国的人了,军装手到擒来,极昼罗明日罗还不是一个吃法。极昼罗那套得搭配我圈知名太太那张组图一起食用,画的q特别可爱特别萌,正比像游戏小怪一样,晃晃荡荡但又很勾人。明日罗得看他跑步去大厅那段,感谢节目组还特意给镜头(整期节目最良心的就是这了其他的不提也罢)还是那句,跑起来帅的嘞(王蓉语气)。

然后因为我是侦七张百万入坑的,是纯的明侦昀粉,他的剧都没怎么看过,就没入坑前看的一部无心法师。而且我当年甚至都没嗑上大火的张显宗和岳绮罗。可能是当时我还不是混邪人张显宗的八个姨太属实是让我吓到了,总之我那时甚至是正统嗑无心和月牙的(难得的官配啊)现在回过头去刷剪辑才发现原来漏了这么个带感的人设。咸粽多黑多神情啊当时怎么就没瞧上一眼呢。想不通。现在想想可能有配音的因素,毕竟我不算声控但特别爱听昀讲话,从没入坑前看明侦我就觉得他声音好听说话调调勾人了,听咸粽的配音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也不是说配音演员不好,就是听习惯了)还有秦明的剪辑我刷不下去也是因为这个。

总之胡扯一通,核心思想就是,昀的声音台词都挺不错的值得拥有,以及咸粽挺好的挺可爱的,别看他有八个老婆还拐了个小萝莉()

然后再推荐几个我爱的明侦昀的角色,指设定方面。

张医生1.0和2.0都可以的。1.0就是很正统的王子复仇记,攒局爱好者缘起。会拿指偶逗小朋友的“妙手哄孩儿”的张医生,也是精心策划步步为营最后还逃脱了的大boss。好像是昀唯二逃脱的凶手牌吧。高光在指出白的志愿者身份,骗到弟弟的最终一票,以及逃脱后的鞠躬,特别得瑟特别可爱。2.0就是坏的很奇怪很突出很刻意很游离的地堡甄嬛,跟他老婆那个“愚蠢但实在美丽”的祺贵人属实是互补了。崩人设什么的就不管了我完全把这两当成两个人看。不如说1.0是2.0的偶像,2.0不知道1.0复仇实情只看到他狂酷炫地完美组局犯罪于是也暗戳戳想要效仿偶像整这么一出,并且还趁着偶像不知浪哪儿去了顶了偶像的名头在地堡招摇撞骗,结果磨刀霍霍半天愣是一个人都没噶掉也是有点惨在身上。但没关系,还有我来怜爱()

二疯张中宝和张希希属于是特别可爱的一挂,二疯是惨中带了点二,张中宝是成熟温柔带了点惨,希希是可爱中带了点甜和天真,总之就是很难想象这是三十几的男的能演的角色但昀演的跟个真的一样。

张不可是属于一款,很正宗的jj病娇男主味。这个男人平时没少刷这种吧,这个味道拿捏的是透透的,真懂观众想看什么。。而且莫名联想到我早年特别痴迷的sbf(捂脸)多么美味甚至超越正主的代餐我这就不得不狂炫几口了。

张罗1.0-3.0都特别有味道。就细品。明日之战这个收官本身拉的跟什么似的比北慢还牛,但就凭张罗3.0我就能关了弹幕三刷走起。尤其一联想到1.0他还是叛逆中二考试只有个位数杀个人引爆器都能弄丢的愣头青,再看看3.0的慈悲冷漠watcher,谁看了不感叹一句物是人非张罗你怎么成这样儿了啊。


最后拎几个剧昀的点,虽然我不看剧但我刷了很多剪辑,仅从颜狗角度添几个妆造。

庆二闲好帅。不是美的那种,就是帅,而且很1。看了很几篇闲凤,很香。我特别爱拎个酒葫芦喝酒的那张,就露个侧颜但好有代入感,感觉跟穿越了亲眼见一个帅哥搁我面前喝酒似的。

凤儿好美。坐床上那段真的好娇小哦,白白的一小坨。而且假发质量好棒,特别柔顺飘逸,突然羡慕了。

之前南风窗有一期讲的显微镜下的大明,选的是默默那张倚窗向外张望的图,我当时一眼瞥到,第一反应:好清秀的姑娘。真的,甚至是小姑娘那种娇俏动人,昀侧脸线条真的特别柔软,配上那个打光真的很妹妹。我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泥塑粉,但这张剧照真的我忍不住。


写了很多期明侦昀了,很少正面夸昀的颜,主要是人家本来方向也不是颜值这个方向,肯定是希望我们更关注演技各方面,但我现在是病号,我要按自己的心意来发疯(叉腰)


ok,发了两千字疯了,我要滚回去写的鸥然昀三角了。感谢看官听我唠叨到这。


评论(1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